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物资集团公司组织开拓外部市场专题会议

2008-10-22 09:25来源:国电集团  关键词:国电物资集团公司开拓外部市场国电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更好地推进外部市场工作开展,会议要求,一是转变观念、提高认识。要克服畏难情绪,按照朱总批示精神,坚决走向市场,坚定积极开拓外部市场的信心。要正确处理服务集团和走向市场的关系,丰富走向市场的经验,提高走向市场的能力,通过走向市场获得赢得市场的本领。二是探索建立完善的市场开发体系。三是明确走向市场的重点和方向,在工作上大处着眼,服务上小处着眼,争取走向外部市场早见成效。四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五是建立科学的核算体系。六是遵纪守法,树立良好形象。
    物资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所属专业公司及区域物资配送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师骏)

新闻关键词: 国电物资集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物资集团公司查看更多>开拓外部市场查看更多>国电物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