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晋能控股集团召开四月份总经理办公会

2023-04-28 10:15来源:晋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者:吴其右关键词:晋能控股集团煤炭企业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6日,晋能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崔树江主持召开四月份总经理办公会,听取点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总结分析近期企业经营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晋能控股集团领导高彦清、赵玉宏、侯益铭、唐军华,以及部分助理级高管、职能部门和二级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指标体系建设,相关部门互相配合、有序推进。要规范各产业板块、二级单位生产经营等完成情况的口径指标统计上报工作。要做好筹融资预算,加强资金统筹管理,实现集团公司“法治化、市场化、公司化”发展。二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论证,完善项目考核评价体系,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三是要对标优秀企业,借鉴央企先进经验,结合企业实际,在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等方面做出“服水土、接地气”的战略规划;要加强总体调度协调,母子公司做好协同办公,进一步提升企业工作效率,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四是要做好扭亏减亏工作,对失去盘活价值、扭亏无望的企业实施关停并转。亏损企业要尽快拿出经营测算方案,制定具体扭亏减亏措施。相关单位要规范劳动用工管理,做好人员分流安置。五是煤矿和电厂做好资金结算。要优化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协同联动、消除内耗。六是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服务平台建设,借助服务平台规范内部业务流程。将内部辅助业务市场化,坚持内部市场优先原则不动摇,规划开拓外部市场,支持内部企业良性发展。

会上,部分单位对相关指标及重点工作进展、生产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控股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