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非洲最大风电场计划建设在阿荷格巴

2008-11-03 11:44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非洲风电场阿荷格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国相关媒体报道: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日前宣布它计划建设装机12万千瓦,足以满足该国15%的电力需求的非洲最大风电场。风电场位于阿荷格巴,该风电场对埃塞俄比亚非常重要,因为该国主要电力来源水电遭受旱灾打击。风电场上马将减轻水电厂负担。

  该风场所用的价值2.2亿美元风电机组将使用法国范格乃特集团生产的风电机生产,埃塞俄比亚新风电场到2011年投入运行,出力达到最大。这种风电机在气候条件不好的情况下也工作正常。更有意义的是紧接着风电项目是新的太阳能项目,它将充分利用该国丰富的阳光资源。

  据统计数字,到目前为止,非洲风电主要来自埃及和摩洛哥。他们2006年装机分别为23万千瓦和12.4万千瓦。但一些国家开始实施能源多样化。肯尼亚规划了三个项目,今年早些时候南非建设了该国第一个风电场,坦桑尼亚也规划2009年建设该国首座风电场。但是该国依然有不理解因素,他们认为风电场破坏了自然美。在非洲,风电场美不美的问题仍然在争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非洲查看更多>风电场查看更多>阿荷格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