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发力中小市场 台达UPS新品全国巡展落幕

2008-12-31 15:43来源:北极星电力新闻网关键词:台达UPS中达电通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经过全国十五个中心城市的共同见证,以“环保节能,绿色先行”为主题的2008台达UPS新品发布全国巡展于日前在成都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巡展共历时四个多月,95%以上的参会者对台达此次针对中小企业用户推出的小功率UPS,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表示对台达小功率UPS有充分的信心,在未来时间内将大大提高对台达UPS的销售力度,为共同推进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从杭州、上海、北京、沈阳、广州、深圳、济南、乌鲁木齐到成都,整个巡展过程中,中达电通(台达电子集团子公司)的相关领导与高级工程师实行了全程跟踪,在介绍台达UPS新品、透析解决方案、分析市场的同时,与业内专家、渠道合作伙伴、企业客户共同探讨了未来几年行业的发展走势,并进行了缜密的预测,以帮助各渠道伙伴做大做强。
 
    众所周知,台达UPS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十多年来,凭借着卓越的性能与对本土客户需求的深入掌握,持续保持了年均34%的高速增长。随着IT业的发展,为更好的服务中小企业用户,中达电通隆重推出了具绿色环保特质的——台达N+系列小功率UPS新品,透过本次巡展,通过对台达新品的近距离感受,从市场环境、产品方案以及行业应用方案等方面阐述了台达小功率机所具有的独特优势,发掘中小企业市场的巨大潜力。
 
    此次巡展中,台达N+系列小功率UPS新品与中小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接触,用户也近距离地感受到台达小功率新品的先进技术。台达N+系列UPS是专为中小企业用户设计,其功率段为1~11kVA,并在诸多细节方面都考虑了中国用户与应用环境的特殊情况。如针对中小企业机房空间较小或者机架所能占用的空间不多的状况,新品采用了超薄高密度设计,体积只有2U,既减少了材料成本,而且更容易散热,使得空调耗电也相应减少,从而提高了整个机房的绿色环保指数。不仅如此,新品的输入功率因数并被提高至99%,在节约安装及运营成本的基础上,把输入电流谐波降低到<5%,这有效降低了谐波污染,提高了系统效率。较之业界同类产品,新品的各项绿色功能更出色、更实际、更高端,完全符合国家对节能减排的要求。
 
     通过此次巡展,中达电通与代理商、分销商、企业用户以及来自行业的代表共同分享了台达针对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全新解决方案和概念。中达电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台达将继续深入研究客户需求,致力于将高端技术应用到低端,大力提高产品的价值,同时加强本土化的服务,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绿色环保、独具适应性的UPS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