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综合正文

国电北仑电厂脱硫脱硝装置与主机同步试运行

2009-01-12 11:24来源:中国电力报关键词:国电北仑电厂脱硝脱硫脱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通讯员曾南翔报道 2008年12月20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国电浙江北仑电厂三期扩建工程2×100万千瓦超超临界6号机组烟气脱硫、脱硝装置与主机同步顺利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行,试运行期间系统运行稳定,各种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技术指标满足合同要求,正式投产发电。这是我国脱硫、脱硝装置与主机同步完成168小时试运行的百万千瓦机组。
  工程开工以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设计人员在充分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精心设计、合理布局,既满足化工规范,又达到电厂标准;工程项目部,周密部署,科学管理,有效控制,围绕各项建设目标,克服原材料涨价、冰雪和台风灾害等不利因素影响下的重重困难,精心组织、精心施工,出现问题及时解决,保证了工期、质量,为实现环保设施“三同时”目标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北仑电厂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