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湖北省电煤“胀库”已成普遍现象

2009-01-13 09:58来源:国际煤炭网关键词:电煤湖北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据悉,湖北省境内电厂电煤库存近310万吨,逼近352万吨的最大设计库存能力,今冬全省电煤充足。 目前,湖北省日均到煤近10万吨,日耗煤仅3万多吨,即使不进新煤,也够各火电厂用一月有余。襄樊、荆门、阳逻等主力电厂电煤库存可供40天。 据介绍,电煤充足的主要原因是:全省社会用电量大幅下降,工业用电出现首次负增长;水电大幅增发,仅10月水电共发电7.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2%。据了解,目前电煤%26ldquo;胀库%26rdquo;已成普遍现象,周边的河南、陕西、江西、安徽、湖南等省份的电厂电煤积压也十分严重。省经委要求各火电企业千方百计扩大电煤库存能力,全力做好电煤接卸工作。目前,武汉铁路局分别派员赴各电厂驻点,配合电厂组织接卸电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