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希拉里将阻止朝鲜伊朗核扩散活动

2009-01-15 09:28来源:国际电力网关键词:朝鲜伊朗核扩散希拉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网友评论

  美国下任国务卿提名人希拉里-克林顿13日表明立场称,将利用由政治、经济、军事等可动用的所有力量组成的%26ldquo;智能实力(smart power)%26rdquo;刷新美国的外交领域。

  朝鲜日报报道,希拉里是当天出席参议院外交委员会提名审议听证会时做出上述表示的。她还指:%26ldquo;美国不能独自解决世界的紧迫问题,而且如果没有美国,世界也不能独自解决这些问题。%26rdquo;

  她还表示,从%26ldquo;智能实力%26rdquo;的角度看,外交将放在美国对外政策的首要位置。希拉里表示:%26ldquo;在美国经济陷入困境的情况下,美国并没有翻云覆雨的能力。%26rdquo;

  希拉里就核扩散问题表示:%26ldquo;为阻止朝鲜和伊朗的核扩散活动,将立刻展开行动。%26rdquo;

  希拉里当天在听证会上将日本在亚洲地区的作用称为%26ldquo;基石%26rdquo;,并强调了与日本的同盟关系。希拉里还表示,美国与韩国、澳大利亚、亚细安等保持着重要的经济、安全伙伴关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朝鲜伊朗核扩散查看更多>希拉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