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新疆华电苇湖梁发电公司脱硫工程竣工

2009-01-21 10:22来源:中国电力关键词:华电苇湖梁发电公司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田雯雅) 2009年1月19日上午,新疆华电苇湖梁发电公司隆重举行脱硫工程竣工仪式,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出席仪式并剪彩。

    华电新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东政主持竣工仪式,库热西·买合苏提副主席等领导为竣工仪式剪彩后参观了脱硫工程控制室,观看脱硫工艺流程,当了解到此项目脱硫效率可达95%以上,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9650吨,减少烟尘排放量450吨时,通过在线监测看到脱硫设备正常运行时,库热西副主席表示非常满意。

     该公司总经理王毅在竣工仪式上表示,苇电公司以“奉献清洁能源、共享健康生活”为使命,坚决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的节能减排号召,坚持科学发展,走可持续发展之路,为减轻乌市大气污染状况、改善城市大气质量积极努力。

    该工程于2008年4月22日开工,十二月正式投运,同时通过环保性能验收,实现了当年建设、当年竣工的目标,成为新疆首家脱硫电厂。据了解,目前该系统运行稳定,仪表投入率、保护投入率、自动投入率均为100%。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经贸委主任王永明,自治区人们政府副秘书长张宏伟,华电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明,乌鲁木齐副市长袁宝新等自治区、市两级有关领导出席竣工仪式。华电新疆公司及在疆企业、友好单位、新闻单位共2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竣工剪彩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苇湖梁发电公司查看更多>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