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工程公司总经济师张锦、电缆专业首席工程师张文新

2009-02-11 09:47来源:www.chinapower.com.cn关键词:北京市电力公司电缆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增强优秀人才培养选拔工作力度,培养和造就适应公司发展需要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激发各类人才脱颖而出,按照国网公司“1551”优秀人才培养计划的整体部署,日前,由我公司推荐的总经济师张锦、电缆专业首席工程师张文新分别当选国家电网公司专业管理专家及工程技术专家。

  当选专家将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优秀专家人才考核管理办法》,并遵照具体要求严格执行:1、专家所在单位或部门要在工作中发挥专家的专业带头人作用,让专家充分参与企业生产管理和技术决策,并努力为专家们开展技术攻关、管理创新、培训受训等工作创造良好条件。2、专家所在单位或部门要对专家实行日常、动态管理,并建立专家管理档案,档案中应如实记录专家履行专业职责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成效,如创新工作、建章立制、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成效,并于每年年中和年末将专家管理档案上报公司人力资源部,作为专家年度考核与届满考核的重要依据。3、专家要在工作中勇于创新、积极探索,在日常工作中随时注意总结提高,切实做好课题研究、后备人才培养等工作,及时解决生产及管理工作中的难题,为带动本专业人员整体素质的提升贡献力量。

  公司鼓励各位专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积极参与技术革新,切实做好课题研究、科技攻关、管理创新以及知识技术传授;同时对有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进行有针对性地重点培养,为公司高端人才队伍积蓄后备力量,并鼓励各类型人才积极向专家人才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勇攀高峰、以优秀专家为榜样,刻苦钻研业务,形成共同提高业务水平、人人立志岗位成才的良好局面,为推动“两个转变”、实现“一强三优”现代公司的发展目标做出贡献,为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信息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缆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