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国电聊城电厂3号机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2009-03-11 09:29来源: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聊城电厂满负荷国电聊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聊城电厂3号机组于顺利通过了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实现了2009年工程建设的开门红,为集团公司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聊电3号机组整组启动工作于2008年12月12日开始,扣除外部因素影响,从整组启动至168结束,历时31天,实现了点火、冲转、并网、168“四个一次成功”,创造了国内600MW机组整组试运的较好记录,3号机组的施工质量、工艺标准、技术经济指标等各方面均达到同类机组的先进水平。

  168试运期间,该机组共发电10242万千瓦时,平均负荷率达101.6%,实现了保护投入率100%、自动投入率100%、主要仪表投入率100%、汽水品质合格率100%,做到了投退小油枪点火、投高加、投电除尘,切换厂用电、自动装置调节品质符合要求。机组全部设备系统均经过了整套启动的考验,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了《验标》(2006版)优良标准要求。(来源:国电集团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聊城电厂查看更多>满负荷查看更多>国电聊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