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国电山东电力:积极推进超低排放等环保改造(图)

2016-03-11 09: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超低排放火电国电聊城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 年,山东公司认真贯彻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一五五”战略,深化“双提升”工作,坚持强基固本、做强做优主业,公司的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高,取得了历史最好的经营业绩。新增装机79.75万千瓦,全年完成发电量439.6亿千瓦时,全面完成集团公司预算目标。

一、努力提高安全环保水平,不断夯实企业盈利基础

截至2015年底,山东公司可控装机容量883.8 万千瓦,其中火电834 万千瓦。始终注重加快设备升级改造,持续改善机组经济性能,不断夯实企业盈利基础。

二、筑牢“三条防线”,推动提质增效

筑牢营销、燃料、成本资金“三条防线”,强化对标管理,推动企业提质增效。

一是做好市场营销工作。争取到年度基数电量计划401.85 亿千瓦时。积极开拓电力市场,全年签订直购电量31.92亿千瓦时、替代电量11.08 亿千瓦时。坚持利用小时对标,菏泽公司、费县公司30万、60 万级“三同”利用小时对标居区域前列。

二是增强财务创造价值能力。严格控制各项成本费用支出,“三公经费”等八项费用同比降低20.88%。创新资金管理,纳税筹划实现收益1.65 亿元。

三是推行煤炭“三阳光”管理。合理把握采购节奏,优化来煤和库存结构,在集团公司系统率先推行燃料“三阳光”管理,煤炭价格大幅降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低排放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国电聊城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