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龙源环保公司首批脱硝催化剂成功出炉

2009-04-28 09:50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龙源环保公司脱硝催化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首批催化剂成功烧制出炉,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催化剂成功烧制出炉为集团公司创造了4个第一:集团首个催化剂项目;国内第一家完全由内资投资建设的催化剂生产企业;率先从日本日挥触媒化成株式会社JGCC%26amp;C(原CCIC)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蜂窝式催化剂生产技术;从建设到试生产,历时仅仅8个月,创国内相同项目建设速度之最。龙源环保公司于2007年底,率先从日本触媒化成公司(CCIC)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蜂窝式催化剂生产技术,并于去年上半年与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共同组建江苏龙源催化剂有限公司。目前,环保公司催化剂年设计生产能力已经达到3000立方米,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5亿元。已与沙市电厂签订了2台30万千瓦机组、与兰州热电厂签订了2台33万千瓦机组脱硝催化剂供货合同。(马玉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环保公司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