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宁夏党委书记陈建国主席王正伟会见大唐翟若愚

2009-06-29 10:35来源:大唐国际发电公司  关键词:大唐集团煤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建国和自治区主席王正伟在银川市会见了在宁夏调研的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电力、煤炭等能源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建国对大唐集团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宁夏正处在全面推进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有着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的强劲势头。希望大唐集团充分发挥其在专业技术、企业管理、项目资金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在电力、新能源等领域的开发力度,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翟若愚介绍了大唐集团组建六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自治区党委、政府在大唐大坝三期工程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翟若愚说,随着国务院一系列促进宁夏经济发展政策的出台以及宁夏丰富煤炭资源的开发、西电东送通道的贯通,给发电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大唐集团将以大坝三期工程的投产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深化在宁的能源投资合作,加快项目开发,努力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蔡国英,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小平,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曹景山,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工程管理部主任曲波、总经理工作部主任王欣、规划发展部主任殷立、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王万春等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