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综合正文

电化学水处理三种新技术悄然问世

2009-07-03 15:14来源:生意社关键词:电化学水处理废水电离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拿大恩帕公司采用与目前流行的膜处理技术完全不同的工艺,成功开发出电离、氮化和硝化三种电化学水处理技术。

  其中,电离法水处理技术废物去除率达85%,废水利用率从目前的70%大幅度提高到97%。同时,废水处理和水电软化处理一步到位,无需单独进行软化处理,提高效率,节约成本。另外,采用电离法处理金属尾矿或冶金废水时,尾矿中的金属可回收再利用,回收利用率比标准的酸性过滤法高两倍,且不需高温高压;氮化法可将溶解氨直接转换成氮气,而不是硝酸盐或温室气体;硝化法水处理技术可去除含水土层中90%的硝酸盐、70%的溶解氨,不受温度影响。目前,氮化处理系统已经在加拿大多个城市的水处理设备上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化学水处理查看更多>废水查看更多>电离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