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中国电财直属党员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党委、纪委

2009-09-10 10:05来源:中国电力财务公司关键词:中国电财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电财直属党员大会胜利召开。中国电财董事长、党组书记姜魁,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党委副书记、思想政治工作部主任王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电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兼直属党委书记胡锐代表直属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电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元杰、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和公司总部、华北分公司本部、山东、河北、山西业务部179名党员分别在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参加了大会。国家电网公司思想政治工作部党建处处长牟福兴莅临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直属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律检查委员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公司直属党委和纪委委员胡锐、魏萱、张国兴、卜兆刚、武建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直属党委委员;张国兴、刘和平、吴永荔等3名同志当选直属纪委委员。


  王颖杰代表国家电网公司直属党委对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公司直属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颖杰对公司直属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要找准定位,认真履行好直属党委的职责;三是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建立学习实践活动长效机制。


  姜魁代表公司党组对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直属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直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直属党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直属党员大会的召开,是新时期加强公司直属党的建设的一次动员会,对于进一步发挥直属党建工作优势,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科学发展”的要求,开拓公司工作新局面,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姜魁对公司直属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能定位,不断增强公司直属党的工作的服务保障能力;二是坚持“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公司直属党的工作活力;三是固本强基,切实加强公司直属党员队伍建设。姜魁强调,要弘扬改革创新的精神,把公司直属党的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在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服务“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财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