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吉安供电累计增供电量300万千瓦时

2009-09-17 14:2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吉安供电公司实施带电累计增供电量300万千瓦时

 王宪高罗安保肖润生报道为将“扩内需、保增长”政策落到实处,今年以来,江西吉安供电公司强化带电作业工作,不断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企业生产用电需求。截止到8月19日,该公司今年10千伏配网带电作业次数达110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83.33%,多供电量约72万千瓦时,累计增供电量300万千瓦时,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针对今年吉安市投资1000万元以上竣工、在建和5000万元以上签约工业项目多达454个,投资金额达630亿元,地区生产总值保持两位数增长的特点,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该公司克服困难、自我加压,确定了“以带电作业为主、停电作业为辅”的工作思路,强化带电作业工作,完善制定了《配网带电作业管理办法》和《配网带电作业标准化作业指导书》,保证及时完成业扩项目带电作业;结合员工绩效考核工作,加强管理,强化配置;并加强了新员工培训,做好了人才储备。


  配电作业业务范围涉及10KV配网带电搭解火、带电修剪树枝、带电检修或更换设备等。截至目前,该公司总共开展带电作业356次,累计多供电量300万千瓦时,并且圆满完成了60余次重大保电任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