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四川省电力公司细化国庆保电维稳措施

2009-09-18 11:34来源:四川省电力公司关键词:国庆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庆节越来越近,电网压力与日俱增。9月14日,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召开生产调度例会,做好国庆期间的供电保障工作成为此次例会的主题。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王平针对近期天气变化较大,强雷暴雨增多的状况,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继续做好防雷、防汛工作,全面完成国庆保电任务。


  会议要求,要确保国庆庆典和重要活动场所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切实抓好高危和重要客户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督查,切实做好国庆60周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防范突发事件:一是加强应急值班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一次突发服务事件预防演练;二是开展好“迎祖国60华诞,展‘真情川电’风采”系列服务活动;三是落实责任,做好信息沟通工作。在国庆期间,省电力公司将开展供电服务专项明察暗访。对于因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措施不完善而发生的供电服务事件,将按照有关规定,坚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并严加查处。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保电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逐级落实安全责任。要按照突出国庆60周年保电重点、覆盖电网安全运行的原则,对各类保电工作方案、事故处理预案和供用电应急预案进一步完善,组织好应急抢修队伍,准备好应急物资及应急备用电源。对在各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立即组织整改;不具备立即整改条件的,要制定预防控制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并以书面形式向公司相关部门汇报,同时采取事故防范措施和处理预案。加强值班和应急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定,落实领导带班,应急专业值班等工作,严格工作、值班纪律。


  成都电业局、德阳电业局等就国庆保电作了专题发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庆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