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岱海发电公司单日发电量再创新高

2022-11-11 10:03来源:内蒙古岱海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王岩、王立君关键词:岱海发电发电量能源保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7日,岱海发电公司单日完成发电量5699.53万KWH,单台机小时均负荷达到593.7MW,刷新了今年以来单日发电量的最高纪录。

2022年,面对种种考验,岱海发电公司各部门勠力同心,坚持以安全生产为目标,以落实“大经营”理念为中心,积极与网调沟通协调,争取政策倾斜,通过多项举措部署,结合电网负荷及新能源预测,及时优化调整机组运行方式,抓住电网各时段用电高峰时机,千方百计争发、抢发电量,同步争取“两个细则”收益。

进入十月以来,为应对疫情防控和保电保供双重考验,公司各部门协同配合,严肃落实能源保供责任。一是在国庆保电期间,调整机组运行方式,优化燃煤掺烧配比,加大与燃煤供应方协调力度,实现库存稳步提升;二是加大现场特巡力度,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根据负荷趋势,针对不同类型缺陷合理安排消缺工作,确保设备“零缺陷”;三是提前做好向凉城县供热前准备、调试运行工作,为抗击疫情、保障民生提供了保障;四是结合属地及公司疫情防控政策,层层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及时了解员工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心理和情绪变化,并做好员工生活服务保障,解决员工的困难,缓解员工的压力,进一步保障企业安全生产。

截至目前,公司各台机组指标状况良好,累计安全运行5671天。接下来,岱海发电公司将继续秉承“生命至上 平安京能”的安全理念,努力践行“传递光明、温暖生活”的使命,为实现公司扭亏增效目标全力做好冲刺。

作者: 王岩、王立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海发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能源保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