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华北电网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抓好“五个结合”

2009-10-27 12:30来源:华北电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北电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和十七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单位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学习抓住“三个关键”。一是把领导率先垂范作为推进落实的关键,采取扩大党组中心组学习方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公报、《决定》以及贺国强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等重点内容。通过举办三期“领导干部主题轮训班”,确保网公司管理的领导干部实现学习时间、内容、效果“三个到位”。二是把明确职责作为组织落实的关键,按照干部归属和职责划分,对各级党委、纪委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发文提出明确要求。三是把规定学习内容做为确保成效的关键,按照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向各单位明确必学内容和要求,购买学习读本和辅导材料,确保学习组织到位。


  二、宣传抓好“三个载体”。一是运用好讲座报告这一载体,10月22日,邀请中央党校博士生导师高新民做专题报告,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度讲解,确保吃透文件精神,领会精髓要求。二是运用好报刊简报这一载体,宣传学习全会精神的动态、进展和心得体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三是运用好网络电视这一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舆论氛围,推动学习贯彻活动卓有成效地开展。


  三、贯彻落实抓好“五个结合”。一是与加强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强化作风建设相结合,当前,华北电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目标,纷纷深入基层一线,下移重心,前往所属各单位开展深度调研,掌握企业第一手资料,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二是与反腐倡廉教育相结合。配合廉洁文化“四进”工作,深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六个为什么”,配套开展反腐倡廉知识讲座,培育企业共同价值观。三是与完善反腐倡廉制度相结合。认真落实《决定》提出的各项制度要求,结合新近颁发的四个反腐倡廉重要文件。近期,研究制定基层单位“‘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实施细则”“工程建设领域监督管理办法”等,突出抓好相关配套制度的修订完善。四是与公司体制机制改革相结合。围绕公司管理提升,推进改革、监督创新力度,注重发挥党风廉政联席会议、党风廉政监督员等的监督合力,为企业改革营造清廉氛围。五是与风险防范相结合。深化分解惩防体系建设各部门责任,注重运用“反违章”专项工作成果,加快推进党风廉政风险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步伐,构建服务“深化两个转变、推动科学发展”的纪律保障机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