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技术正文

许继集团风电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2009-11-04 11:28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30日上午,中原电气谷许继风电产业园建设工地彩旗飘扬,乐声阵阵,洋溢着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许继风电研发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市委书记毛万春,市发改委副主任苏长水,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李富生,副总裁王大为、邹永军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李富生总裁致欢迎辞,并介绍了项目概况。许继风电研发中心项目是继风电总装车间项目之后,在中原电气谷落地开工的第二个重点项目,总投资近1亿元。该项目建成后,主要承担许继风电新产品研究开发、风电整机系统集成设计、变浆控制系统研发设计、主控系统设计、变流系统设计等任务,满足许继风电科技公司、齿轮箱公司、新能源公司等公司产品的研究、设计、试验等需要,将成为河南省内风电技术研究和产品设计的核心基地,同时也将为全省低碳能源科技和产品的长远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毛万春对许继集团风电研发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2010年许继即将在许昌迎来40岁的生日。40年来,许继人秉承不屈不挠的坚强意志,战胜了发展过程中的种种曲折和困难;从当初的一穷二白,实现了新的跨越发展;40年来,许继为许昌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毛万春指出,当前,许继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又走上了新的创业之路、长征之路,成功实现了凤凰涅槃,我们要倍加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局面。


  目前,许继在电力自动化保护、轨道交通以及风电产业三个方面正齐头并进。毛书记希望许继能够坚持走“集约、节约、可持续”的发展道路,积极在中原电气谷的建设中发挥引领和带动作用,以风电整机项目、风电研发中心项目带动许昌市自主创新、科学发展和产学研突破,并带动更多的企业发展,从而促进许昌市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结构调整。


  毛万春强调,对于许继风电研发中心项目的建设,各级党委政府都要提供精心周到的服务,做到服务到位,支持到位。用心关爱、精心呵护,才能使之成为许昌市科学发展的领跑者,进而成为引领国际的弄潮儿。毛万春勉励许继要坚持不懈、聪明做事、精益生产。他相信在各级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下,许继风电产业园和风电研发中心建设一定能够实现既定目标。


  礼炮齐鸣,桩基启动。毛万春宣布许继风电研发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一起为项目培土奠基。许继集团风电研发中心项目正式拉开了建设序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