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永安发电开展“五型”班组考评工作

2009-11-04 15:5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发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陈荔红报道10月27日至29日,福建华电永安发电有限公司按照华电福建公司《关于开展2009年度“五型”班组自考评的通知》精神,组织生产管理部、党委工作部、安全监察室、人力资源部、工会和综合产业部联合开展了首次“五型”班组自考评工作。


  据了解,创建“五型”班组是集团公司加强基层班组建设的又一管理创新,于2009年开始在全集团公司系统范围内实施。“五型”班组建设是以开展星级发电企业创建为主线,以集团公司、福建公司创建“安全型、管理型、效益型、创新型、和谐型”班组为载体,目的是加强班组建设,全面提升班组管理水平。今年初,永安发电公司提出了八条措施,明确班组建设目标和要求,落实责任,创新班组建设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五型”班组建设,确保“五型”班组建设工作取得实效。永安发电公司本次“五型”班组自考评工作突出了“安全、管理、效益、创新、和谐”五大要素,按考核期内考评项目总分和各要素得分率分为达标班组、优秀班组和标杆班组三个等级,逐级推进。查评工作前,永安发电公司周密部署,制定出详细的考评日程安排表,并对考评人员进行了工作分工,明确了考评的目标、程序和要求。通过自查评工作,对永安发电公司一年来“五型”班组建设情况进行规范和总结,查找“五型”班组建设实践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特别是经过岗位竞骋、班组重组后相互融合的情况,以促进“五型”班组的创建工作。


  目前,永安发电公司已完成对全公司49个班组的自考评工作,正抓紧对考评情况进行整理汇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