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扬州供电在总结中推进“三节约”活动

2009-11-09 12:00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谢伟易言报道11月5日,扬州供电公司组织所属各管理部门和基层单位相关负责人重新学习宣贯新出台的该公司“三节约”评价办法,把总结提高质量作为“三节约”工作的重要考评内容引活动在总结提高阶段再深入。


  该公司针对四季度是年度目标冲刺阶段,也是落实“三节约”各项措施,实现“三节约”目标,取得“三节约”成果的关键阶段的实际,切实防止活动进入总结阶段的“节约”松劲情绪。他们逐条对照“三节约”评价办法,狠抓总结阶段的“三节约”要求落实。明确“三节约”活动的总结不但要在总结中提高,而且要在总结中推进节约的管理闭环。对基建部等10个管理职能部室明确提出深度总结、对财务部等13个部门劳动竞赛提出了总结提高的要求、县(市)公司和各基层单位“三节总结”都从更深入开展“三节约”活动的评价考核要求出发作了更深入布置。目前,该公司已收集43个案例,在这次宣贯新评价办法时,又在质和量上对照考核评得分布置了积极创新冲刺阶段的“三节约”实践,努力总结出新的更高质量的典型案例来的具体任务。目前三节约活动正在该公司各基层单位的进一步“三节约”评价办法宣贯中形成了新的“节约”热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