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吉安供电组建首个服务调度指挥中心

2009-11-11 14:1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王宪高肖润生报道日前,江西吉安供电公司在未增加人员编制的情况下,以95598班为基础组建了全国首个服务调度指挥中心。该公司出台了《95598服务调度指挥考核管理办法》,形成以95598为中心的服务调度指挥及考核管理常态机制,使95598管理职能升级,对所有业务流程进行监督考核。这是该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加强机关效能建设,提高优质服务精益化管理水平的生动体现。


  该公司95598服务调度指挥中心负责集中受理电力客户服务业务、任务单的填制、传递、催办、落实以及上传下达、信息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主要管理职能涉及故障报修流程管理、业务催办、投诉举报流程管理、咨询和查询类流程管理、停电信息发布管理。24小时开展日常业务工作,并履行其管理职能,对相关部门业务处理和服务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和考核。所有业务流程实行全过程录音。相关部门和单位接到95598客服热线传递的任务单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及时处理,并按时向95598客服热线反馈详细的处理结果。


  该公司规定,每周日上午8时30分前,95598班长负责将上周95598运行情况和考核意见报市场营销部。市场营销部在每周一召开的优质服务例会上通报考核意见。经汇总后,市场营销部在每月召开的工作质量考核会上将月度95598服务调度运行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兑现考核。


  为强化95598服务调度指挥考核功能,该公司还成立了以总经理和党委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负责全面组织、指导95598服务指挥中心工作,对重大问题做出决策和部署。并成立了95598服务调度指挥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挂靠市场营销部,协调解决95598服务调度指挥考核工作中的困难,对95598服务调度指挥中心日常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指导、考核。该公司还抽调业务专家成立了咨询协调组,负责向95598客服热线提供业务咨询服务并协调相关事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