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人体彩绘背后的创新“艺术”

2009-11-20 15:0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研祥集团特种计算机人体彩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新闻网讯 第十一届高交会“科技创新”的主题,使得全国各地乃至全球的创新企业纷至沓来,当所有企业专著于展现科技创新成果之时,已经有“有识之士”依靠创新的参展形式成为了高交会倍受瞩目的“明星”。

    高交会内人头攒动,然而1号馆内一个大型展馆深圳研祥集团特种计算机展厅却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舞台上,一名彩绘师正在女模特赤裸的上半身上进行人体彩绘,周围围满了观众观赏抑或拍照,呈现了异常火爆的场景。

人体彩绘

    尽管开进高交会的加长版“悍马”、比亚迪现场车展足够吸引人眼球,但是研祥的人体彩绘依然成为了“人气冠军”。研祥打破常规的文艺表演、模特走秀等形式,而采用倍受争议的人体彩绘,这是历史上首家将人体艺术引入高交会展览的企业。

   放眼整个高交会场馆,大部分企业使出浑身解数,展示自己产品的独特创新的功能,以吸引更多采购商的关注,然而往往事半功倍。研祥独树一帜的参展方式,使研祥一举称为高交会的“焦点”。

研祥水下特种计算机

    研祥的这种创新是一种形式上的创新,但是折射的却是研祥创新理念的深刻内涵。自主创新一直以来是研祥的标志,从成立之时起就始终致力于技术创新,经过16年的潜心钻研、自主研发,已经发展成为以特种计算机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占据国内市场的四成份额,位居国内第一,全球第三;还打败了欧洲、北美等强大的竞争对手,并制订了该行业的国家标准。高交会上研祥展出的“极地酷霸”、水下计算机、便携式医疗数字终端等12大类、63种产品,已经充分显示了研祥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先驱”地位。

    管理创新是研祥的又一大创新举措。2004年《研祥-非经典管理》的问世,标志着研祥创新管理理论的诞生;今年又一部管理学力著《研祥-再造非经典》出版,研祥的管理学理论上升到了新的高度,已经由单一理论阐述转变为融入实践的理念融合。尽管企业出书早已司空见惯,但是真正能够在文字中锻造出属于自己独创理论的企业,研祥绝对是首家。

    传统营销模式日渐退出历史舞台,当硬性广告失去曾经拥有的强大影响力之时,研祥在营销模式上独创性地推出了网络活动。《P哥传说》的风靡网络、P哥的倍受追捧成就了又一短网络神话,同时创造了企业造星的一个奇迹。

研祥特种计算机全景

    多层面的创新构成了研祥的创新体系,透视出研祥根深蒂固的创新理念,这也正是研祥能够在国际竞争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也促成了研祥在高交会上的大放异彩。这种创新正在不断外延至整个行业,最终成为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主导力量。

     本文转自[慧聪机械工业网]     (箭在弦上 北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研祥集团查看更多>特种计算机查看更多>人体彩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