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阴供电冬季技能练兵竞赛掀高潮

2009-11-25 14:0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输电线路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讯员刘军罗平方报道11月21日,江苏江阴供电公司10千伏配电线路检修技能竞赛,在该公司峭歧培训基地拉下帷幕。此次比赛由该公司线运工区配电运行班、抢修班、带电班和徐霞客供电所选拔出来的16名代表参加。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体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


  10月中旬以来,江阴公司基层单位从加强队伍建设出发,有计划的开展各项技能练兵竞赛活动。在练兵项目从“能用、实用和岗位需求”出发。其中,该公司线运工区从线路安全可靠运行考虑,设置输、配电线路运行、10千伏配电线路检修、接地电阻测量、电缆测试、环网设备操作、红外测温、经纬仪使用等8个练兵竞赛项目,基本做到了专业全覆盖。活动期间,各基层班组的员工按照全员练兵、全面提高的原则,积极参与到本次技能练兵中来。特别是近年来新进大学生员工,在练兵过程中,能充分利用下午的工余时间,主动进行强化训练,并在训练中虚心向老师傅学习,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截止到11月21日,该公司变运、线运工区先后举办了一个操作票填写、倒闸操作及事故异常处理和输配线路巡视、线路检修等竞赛项目比赛。


  该公司线运工区负责人刘军说,近年来,线运工区始终把加强队伍建设作为主要工作来抓,结合创建”学习型班组和学习型员工”活动,大力开展有针对性的岗位练兵活动,不断提高队伍技能水平,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截止到11月20日,已有名员工获得技师以上员工20人,约占该工区员工总数的29%。其中,今年就有5名员工通过省公司配电线路工和输电线路工技师鉴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输电线路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