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涡阳供电线路故障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2009-12-15 16:01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笔者从安徽涡阳供电公司生产部了解到,09年涡阳公司线路故障治理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线路跳闸次数与08年同比下降了约30%,直接增加公司效益100多万元。
  2009年以来,涡阳供电公司有效开展了输变线路故障治理工作。重新修订了《输配电线路跳闸管理办法》和《配变设备运行事故考核办法》。公司领导、主管部室及相关生产单位负责人分包了线路,多次召开线路跳闸分析会并现场调研,排查原因,采取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针对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过多造成的线路频繁跳闸,涡阳供电公司主动给县委县政府打报告,讲清楚树障的危害性,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理解和支持。6月23日,涡阳县政府召开了全县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清理专项工作会议,下发了《关于开展全县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隐患清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各乡镇也及时成立了组织,制定实施方案,迅速展开树障清理行动,截至11月底共清理高低压树障20余万棵。
  公司还挤出资金加大10千伏线路技改力度,对线路保护、配变熔断器、避雷器及低压负荷开关等进行整改,目前已安装10千伏真空开关50台、熔断器400组、避雷器200组、低压负荷开关300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