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电财召开总部调研座谈会

2009-12-18 08:53来源:中国电力财务公司关键词:中国电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16日,中国电财在北京召开2009年总部部门座谈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谋划2010年工作思路。中国电财董事长、党组书记姜魁,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赵元杰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09年,中国电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应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克服诸多不利因素,全力推进统一坚强资金管理平台建设,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经营目标全面实现,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体制机制不断完善,信息化水平长足提高,专题活动取得实效,精神文明喜结硕果,取得了骄人成绩。

  会议要求,2010年,中国电财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国家电网公司2010年“两会”精神,以全面实现“十一五”发展规划为目标,以打造统一坚强资金管理平台为核心,以贯彻落实国网财务集约化管理实施方案为重点,加强“三个建设”,加强业务部建设,提高信息化建设和风险管理水平,加快国内一流“一强三优”现代金融企业建设步伐,为国家电网公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强调,中国电财上下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谋划公司长远发展。中国电财未来发展的思路,一是巩固和发挥好国家电网公司统一坚强资金管理平台和资金池运作载体的作用,确保集团资金安全,运作高效,服务优质。二是围绕统一坚强智能电网建设,围绕集团化运作,积极进取,大胆创新,力争把公司业务延伸到电网上下游企业,把产品延伸到能为智能电网建设提供支撑的金融领域。

  会议对中国电财明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总部建设,全面推进公司“三个建设”。要突出定位,加快建设统一坚强资金管理平台;创新机制,进一步转变公司发展方式;夯实基础,全面提高公司专业化管理能力;提升业绩,促进公司可持续发展。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以及六个专题调研小组的专题汇报。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首席师就专业工作进行总结和展望。

  会议求真务实,达到预期的目的,为明年公司工作思路的形成,重点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