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科远股份与无锡华光强强联手,国产“燃气热水锅炉”贡献首都蓝天工程

2010-01-06 00:00关键词:锅炉南京科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远股份与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在继9E/9F燃气蒸汽联合循环余热锅炉、300MW机组循环流化床锅炉、生物质锅炉、垃圾锅炉等节能环保项目的长期成功合作后, 再度强强联手,共同致力于116MW燃气热水锅炉市场开发。2009年相继拿下北京北小营3×116MW和北京西八里庄2×116MW燃煤锅炉房改造接入城市热网工程的燃气热水锅炉岛项目。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在节能减排政策要求下,以清洁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的大型燃气热水锅炉逐步得到发展。根据北京“十一五”时期供热发展的规划,供热发展应在保证全市供热需求的前提下,加快大型热源建设,大力推进资源整合,积极发展城市热力网和天然气供热,推进中小型燃煤锅炉房改用天然气及接入城市热力网的改造。大型燃气热水锅炉供热为北京申奥成功和大气环境治理做出了重要贡献,北京燃气供热规模已居全国之首。
 
    116MW燃气热水锅炉市场在过去相当长时间一直为国外厂商所垄断,此次科远股份和无锡华光锅炉联手击败国外强劲竞争对手,实现项目国产化,为降低工程成本,提高国内装备自动化制造水平做出贡献。科远股份在116MW燃气热水锅炉项目上,将继续利用在热工自动化工程设计、设备成套、现场实施方面优势,与无锡华光锅炉一起把项目做成精品,再创造佳绩,为“首都蓝天工程”添砖加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查看更多>南京科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