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国电集团举行龙源成功上市表彰大会

2010-01-07 09:39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国电集团 公司举行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上市表彰大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党组书记、副总经理乔保平,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海滨,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培章,副总经理、党组成员于崇德,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张国厚,副总经理高嵩,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成杰出席会议。朱永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乔保平主持会议,张国厚宣读了《关于表彰龙源电力香港成功上市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总结了龙源电力香港上市的成功经验,表彰了在上市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国电特级奖状,龙源电力总经理谢长军,副总经理黄群被授予国电特级奖章,李红梅等10人被授予“国电一级奖章”,贾楠松等9人被授予“国电二级奖章”。
   
    朱永芃在讲话中指出,龙源电力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引起国内外资本市场广泛关注和普遍赞誉,这是对集团公司有着深远影响的一件大事,要深刻认识龙源电力上市的重大意义。他指出,龙源成功上市,更加坚定了集团公司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决心,坚定了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信心,进一步明确了大力发展新能源、建设创新型企业的工作思路;龙源成功上市,充分彰显了资本运作的魅力和价值,明显改善了集团公司的经营状况;龙源成功上市,有利于带动整体经营管理水平的提高,推动集团公司经营管理与国际接轨,大幅提升管理水平。
   
    朱永芃指出,要正确把握龙源电力上市的启示。在把握大势上,要顺应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大方向,做好形势研判,把握政策方向,抢抓历史机遇,适时果断调整战略思路,在贯彻落实中央政策措施中推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战略统筹上,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要坚持以发电为主业和大力发展新能源的方向,进一步加强对新能源发展目标的研究分析,落实“五个着力”,明确发展规划,统合优质资源,迅速贯彻实施,取得发展的实效;在资本运作上,要推动优势企业陆续走向资本市场,继续开展多渠道、多层次的股权融资,实现滚动交替融资,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保障水平,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在增强软实力上,要深入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激发干部员工学习的热情、干事的激情、创造的活力,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瞄准一流的目标,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朱永芃特别指出,龙源电力上市的成功和在业内的地位离不开龙源电力长期以来在新能源领域孜孜以求的坚守和开拓,离不开龙源电力在扩大风电规模的同时,对效益最大化的执着追求。龙源电力在提高效益方面取得了骄人成绩,得益于龙源电力积累了一支专业化的风电人才队伍,拥有了较强的技术储备;得益于龙源电力从选址、设备选型、设备调试到后期管理等高度精细化的经营管理;得益于龙源电力高度的市场化运作机制和广大干部员工淡泊名利、甘于寂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奉献精神。
   
    朱永芃要求,下一步集团公司要精心谋划资本运作工作。要合规合法运作,保持上市公司良好形象;加大资本运营力度,实现滚动交替融资;高度重视培训和学习,加大专业人才引进力度。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谢长军、集团公司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栾宝兴在会上发言。
   
    集团公司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在京单位负责人,龙源电力本部的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