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综合正文

阳光电源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榜”百强

2010-01-08 17: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能太阳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0中国企业潜力榜"。合肥阳光电源有限公司成功入榜并跻身百强,名列可再生能源领域前列。

 

      凭借在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电源变换技术领域的创新研究和产业化成果,过去三年,阳光电源取得了77.2%的加权销售增长率和67%的利润增长率,成功进入百强行列(排名第70位),在上榜的14家新能源企业中位居前列,并成为唯一一家进入百强的皖企。
  伴随全球新能源市场的高速增长,阳光电源最近几年更是成长迅速,已成为我国最大的光伏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企业,也是我国光伏和风电行业个别掌握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先后承担了新能源领域10余项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主持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产品多次填补国内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已广泛应用于上海世博会、奥运鸟巢、敦煌20MW光伏荒漠电站等,其风能变流器也已经成功配套于国内主流风电设备商,光伏逆变产品已批量出口到欧美等国家。
  此次是《福布斯》中文版第六次对中国中小企业进行全面、独立调研。调研根据增长性指标、回报率指标、盈利性指标和规模指标为考评依据,对具有成长潜力的8000多家候选中小企业进行排名,最终有200家中小企业入榜。其中包含100家上市公司和100家非上市公司。作为经济发展中最具活力的基本单元,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一直被福布斯所关注,"潜力企业"榜单在帮助中小企业成长及其价值认同的同时,也为行业和投资人提供客观的参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