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吉林供电公司开展10千伏配电网环网倒负荷收到实效

2010-01-13 09:55来源:互联网关键词: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09年3月至2010年1月10日,吉林吉林供电公司共计执行119次环网倒负荷,实现多供电量20.7万千瓦时。

  10千伏配电网环网倒负荷,即在10千伏配电线路局部有作业或变电所内设备检修试验时,将线路部分停电,其余线路负荷用不停电的环网倒负荷方式倒由其他变电所供电。去年3月,该公司与东北电力大学共同研发了吉林10千伏配电网合环安全性分析系统,加速配电网科学化、现代化进程。

  由于10千伏配电网环网倒负荷必须满足多个条件,且需要多家单位配合方可进行,该公司对吉林市10千伏配电网合环安全性分析系统进行合环电流计算,合理安排调整线路保护定值,及时调整系统电压,统一协调、指挥各单位进行倒闸操作,缩短环网操作时间,确保环网倒负荷安全进行。该公司10千伏配电网环网倒负荷系统的开发应用,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环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信息来源:吉林省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