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华东区域百万电厂跨集团备品联合储备获突破

2010-01-15 13:28来源:国电电力关键词:国电物资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充分发挥备品备件联合储备集约经营管理优势,1月12日,由国电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召集,国电集团、华能集团和国华公司等有关单位在北京举行100万千瓦机组备品备件跨集团联合储备签字仪式。
   
    推行备品配件联合储备,关系到机组运行安全,有利于降低企业库存资金占用,加大同类型机组跨集团深度合作,进一步改善物资备品备件储备结构,保证储备安全和备件质量。根据协议约定,参储企业根据“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公平合理”的原则共同制定联储备品储备方案和实施细则,协商解决联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签字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备品配件联合储备在集团公司系统内得到广泛认可的同时,已经拓展到集团公司系统外同类型机组,并进入实际操作阶段。
   
    集团公司、华能国际安全生产管理部、神华国华(北京)电力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电北仑电厂、国电泰州电厂、华能玉环电厂、华能金陵电厂、国华宁海电厂的代表参加了签字仪式。物资集团华东物资配送中心被推举为联储秘书长单位负责具体协调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物资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