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2010年将投28.24亿优化中山电网结构

2010-01-25 09:20关键词:中山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日召开的全市电力工作会议分析今年中山电网供电形势。中山供电局预测,今年全年电网最高负荷同比将增长9.67%,上半年电力供应偏紧,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电力缺口,但全年电力供应能力基本能满足负荷需求。为优化电网结构,中山电网投资今年将达到28.24亿元。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2009年上半年中山电力需求略显疲缓,尤其是工业电量下滑较为明显。但从6月份起,随着各级政府一系列刺激经济发展措施的生效,中山经济明显复苏,用电量逐渐回升。数据显示,2009年中山电网总供电156.82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35%。最高负荷达到300.9万千瓦(9月21日),全年共9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比2008年同期净增21.1万千瓦,同比增长7.54%。
    副市长冯煜荣表示,要客观分析当前电力形势和用电压力,针对负荷高峰期和风期汛期可能出现的电力紧缺情况,科学合理安排客户避峰、错峰用电,提升服务品质,并巩固和完善应急体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山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