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技术正文

东北电科院完成新疆吉林台1号水轮机组效率试验

2010-01-28 15:40关键词:东北电科院水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东北电科院圆满完成了新疆吉林台1号水轮机组效率试验数据分析整理工作。

  国电新疆吉林台一级水电站是喀什河流域规划中的第十个梯级水电站,电站位于伊犁喀什河中游、吉林台峡谷段中部,以发电为主,兼顾灌溉和防洪,属大Ⅰ型一等工程。电站安装4台混流式机组,总装机容量460MW,是目前新疆最大的水电站。2010年1月1日至12日,应吉林台电站委托,电科院对该电站1号水轮机组效率特性进行了现场检测。

  由于本次试验是该电站首次进行的机组效率现场试验,电科院技术人员编写了详细的试验方案,并与现场人员积极配合,进行了全面的技术沟通,确保了试验顺利开展。试验过程中,电科院技术人员发现有些测点位置与设计图纸上的标注不符,本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凭借丰富的现场测试经验,逐一对测点进行排查,最终确定了正确的测点位置,保证了试验数据准确性,同时消除了电厂运行的缺陷,受到了电站领导及技术人员的好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北电科院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