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华电集团与工商银行签署票据业务合作框架协议

2010-02-02 09:56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华电集团票据业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8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票据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华电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飞虎,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易会满出席签字仪式。

  陈飞虎在致词中表示,华电集团正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优化结构,着力打造发电、煤炭、金融、工程技术“四大产业板块”,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以电为主的国内一流能源集团;此次协议的签署是银企合作方面的又一次创新,希望双方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寻求新的合作领域和模式,推动银企合作向更宽、更深层次迈进。

  易会满在致词中表示,工商银行成立以来稳健发展,已逐步成长为全球市值最大、盈利和客户存款最多、品牌价值最高的上市银行,形成了覆盖亚、非、欧、美、澳五大洲的全球综合服务网络;华电集团的快速发展为工商银行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希望双方精诚协作,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关系,推动共同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集团查看更多>票据业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