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凯里今年首批电网建设投资8.67亿

2010-02-04 09:2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笔者近日从凯里供电局了解到,今年,该局用于新建110千伏及以上项目以及城市电网项目、农网完善化工程等第一批建设和改造电网建设资金达到8.67亿元。

  按照南方电网公司的统一部署,凯里供电局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近30亿元建设改造电网,相当于再造一个凯里电网。

  凯里供电局在2009年完成9.4亿元建设目标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加大投资,着力打造一个硬件设施更加完善、结构更加合理、技术更加先进的坚强城乡电网,进一步提高安顺电网的装备水平、自动化水平和信息化水平,提高电压质量和供电可靠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