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ngeteam公司在美国建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厂

2010-02-21 10:49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西班牙Ingeteam公司专业于高级工程化电器和电于设备与服务,该公司于2010年2月20日表示,将投资1500万美元在美国Milwaukee建设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厂。

    Ingeteam公司于4月开始建设的10万平方英尺综合性生产厂于年底建成。

    建成后主要为北美市场生产Indar风力发电机和Ingeteam变频器和太阳能电力逆变器。

    Ingeteam公司也是最大的水力发电机制造商之一,生产多种涡轮用发电机。

    该公司预计于2011年1月开始投入生产,到2015年将拥有员工约275人。

    Ingeteam公司的风力发电组件占世界市场份额12%~15%。美国Milwaukee制造厂制造的设备可每年发出电力7500MW。

    Milwaukee制造厂可为1.5MW~5MW风力涡轮生产发电机和变频器,并可为住宅用2.5KW太阳能设施到公用系统规模级500KW太阳能设施提供太阳能电力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