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意大利与欧盟将加强能源环境领域科研合作

2010-03-19 13:4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新技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署日前与欧盟联合研究中心签署合作备忘录,以加强双方在能源和环境领域的长期科研合作。

    意大利新技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署负责人莱利说,在备忘录框架下,双方将共同开展研发项目,实现科研设备和研究数据的共享。重点合作领域包括能源技术、核安全技术、环境技术、科研数据管理、控制和采集系统、高性能计算机等。

    据介绍,能源技术合作主要涉及终端用户节能技术以及太阳能、生物质能和氢能的研发等;环境技术包括空气质量与大气污染、水污染评估与认证以及对地中海环境问题、生物圈的研究等。

    莱利表示,欧盟联合研究中心是意大利新技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署的一个重要国际合作伙伴,备忘录的签署意义重大,将推动发展署的国际化发展。

    意大利新技术、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署前身为意大利新技术、能源与环境研究所,现隶属意大利经济发展部,是意大利能源和环境领域重要的公立研究机构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