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电线“上天入地” 县城景色更美

2010-06-07 14:53来源:洛阳网-县区频道关键词:电缆分接箱架空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清晨,家住宜阳县城的居民们外出晨练,惊喜地发现,大街小巷纵横交错的电线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街头漂亮的电缆分接箱和高耸入云的架空线路,头顶的天空更亮了,县城的景色更美了。
  近年来,豫西山区宜阳县不断加快县城建设改造步伐,强力实施旧城改造和城中村改造,计划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将宜阳县城打造成产业支撑型、商业消费型、旅游休闲型、生态环保型的洛阳市卫星城。今年,宜阳县计划投资9.72亿元,将重点实施“十建两扩”道路建设,稳妥推进南北两区10个城中村、城郊村建设改造。 
  为了大力支持配合当地政府部门的工作,宜阳县电业局指派专人负责,成立机构,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拆除重建工作有序进行。该局自筹资金400多万元,利用节假日施工,或夜间实施“零点工程”,先后完成洛宜道路下牌线杆塔移位130基,红旗路宜城线杆塔移位6基,拆除高低压线路6基,完成红旗路、解放路、文化路等主次干道电缆入地工程20处3.5千米,加高新架高低压绝缘线路2.3千米,为县城建设改造做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缆分接箱查看更多>架空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