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IR 推出 AUIPS7221R智能电源开关

2010-06-21 09:58来源:电子元件技术网关键词:智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产品特性:
  • 完全集成的自举功能
  • 采用小型封装
  • 提供了100kHz高频和高达25A的电流

    应用范围:

  • 适用于快速致动器应用

    全球功率半导体和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国际整流器公司(InternationalRectifier,简称IR)今天推出65V高侧智能电源开关AUIPS7221R,该产品具有完全集成的自举功能,适用于快速致动器应用,如燃油电磁喷射器、制动阀等。

    采用小型封装的AUIPS7221R提供了100kHz高频和高达25A的电流,非常适合12V或24V的苛刻环境。此外,该器件还集成了可进行全直流操作的电荷,并具备过流和过温关断功能,可以确保在重复短路的情况下实现安全运行并起到保护作用。

    IR亚洲区销售副总裁潘大伟表示:“使用AUIPS7221R集成解决方案设计大电流和高频率保护开关大大减少了印刷电路板的限制,并大幅提高了整个系统的性能。此外,燃油喷射效率会更高,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污染。”

    AUIPS7221R还具有诊断功能,在睡眠模式下的电流消耗非常低。

  这款采用DPAK封装,适用于汽车的新器件现已接受批量订单。它符合AEC-Q100标准,是在IR要求零缺陷的汽车质量理念下研制而成的,所采用的环保材料既不含铅,也符合有害物质管制指令(RoHS)。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