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邯郸国际工博会18日将开幕

2010-08-04 15:00来源:燕赵都市网关键词:电力展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邯郸着力打造“会展经济”
  
  燕赵都市网邯郸电(记者乔宾娟)由邯郸市政府主办,中原四省十二市协办,邯郸市商务局承办的2010中国河北(邯郸)国际工业装备博览会将于8月18日-20日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这是我市今年举办的第四个大型展会”,邯郸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市已陆续举办了打印耗材、农业、旅游产品等方面的展会,作为国内知名‘钢城’、‘煤都’,去年邯郸工业装备业的投入占到了全部固定资产投资的50%以上,冶金、煤炭、电力等工业装备制造及新材料,在邯郸及周边区域拥有广阔市场,举办2010工博会,将进一步优化提升邯郸传统产业结构、推进‘冀南装备新城’建设、发展壮大会展经济、加快打造邯郸四省交界商贸物流中心城市步伐。
  
  据介绍,这次展会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300余个,场内外特装展场36个,参展展品涉及工业与矿业装备、工程与矿山机械、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新能源与电力加工、环保技术与设备等20多个行业及领域。展会期间,上海、深圳及中原十二市政府将组团来邯参展参观。
  
  目前,已有三一重工、徐工、沈阳机床、科尼公司等近3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