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教育正文

胶东三名高职生“回炉”重修风电专业

2010-08-10 13:05来源:胶东在线关键词:风电电力学校大专毕业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姜鑫涛、王丹、谭政银三名大专毕业生,来到位于栖霞市的烟台风能电力学校,报考该校风电运行与维护专业。目前,三名学生已被该校录取。

  据了解,这三名大学生分别毕业于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和山西大同职业学院。他们了解到,烟台风能电力学校是我国首家培养风电专业技术人才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首批30名毕业生已全部安置到广东、江苏、北京、内蒙及省内风电企业工作,月工资最高达6000元。正是看好了学校优越的教学资源和风电专业广阔的就业前景,他们自愿“回炉”再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电力学校查看更多>大专毕业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