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肥东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活动实现“三到位”

2010-08-25 09:47来源:安徽肥东供电公司作者:孙鹏关键词:肥东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5日,中共肥东县委创先争优活动巡查组到肥东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工作。通过检查,巡查组认为该公司创先争优活动“认识到位、组织到位、落实到位”,亮点突出,成效明显。
  据了解,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肥东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共肥东县委和省公司党组、市公司党委指示精神,深刻领会创先争优活动精髓,健全组织体系,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及时制订了《实施方案》,努力将该活动与供电部门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根据农村地区经济发展特点,先后投资300余万元,开展了大规范的“创先争优——大干二十天治理低电压”活动,积极加强农村电网建设。同时,加快配电台区设备改造与技术升级步伐,大大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为肥东农村地区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将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落脚到惠及广大农村群众上来,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拍手称赞。
  目前,肥东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下一步,该公司党委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活动方式和方法,努力将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推向深入。

作者: 孙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肥东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