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通化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0-08-30 16:58来源:通化供电公司作者:赵增关键词:通化供电公司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程,更好地部署下一阶段工作,8月27日,通化供电公司党委召开了“创先争优”活动现场交流会。
  交流会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对“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公司党委书记戴广钰就下一阶段“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以“四强四优”活动为主线,不断丰富“创先争优”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在加快和推进“两个转变”中发挥“创先争优”的作用;二是加强党章学习,对“三会一课”的内容进行系统学习,严格按照“三会一课”的要求开展好党组织工作;三是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突击队的先锋作用,按照年初职代会和党建工作会的要求进行查缺补漏,确保安全生产和全年经营指标的顺利完成。
  
  
  
作者: 赵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化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