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云南今年逾59亿投资农村电网改造工程

2010-11-08 10:06来源:云南电网公司关键词:云南电网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3日,云南电网公司召开2010年中央投资农网改造升级和无电地区电力建设工程启动电视电话会议,通报2010年投资总体情况和各局工程建设进度计划安排情况,部署中央投资农网改造升级和无电地区电力工程建设相关要求。公司副总经理赵炳松出席会议并要求要确保农网工程过程规范、责任到位、质量过硬,经得住南方电网公司“干净、利落、漂亮”的标准检验。

据会议透露,云南电网公司今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50亿元,其中35千伏及以下359311万元;新建、改造新建、改造35千伏变电站101座,新增、改造变电容量570千伏安;10千伏项目新建、改造配变7327台,653千伏安,10千伏线路8161千米,改造一户一表29.3607万户。今年无电地区通电工程9.436亿元,新建、改造35千伏变电站13座,新增、改造变电容量40千伏安;10千伏项目新建、改造配变2138台,128千伏安,10千伏线路3153千米,计划解决7.2023万户无电户通电问题。

目前,无电工程项目评审意见正在省发改委批复流程中。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评审意见已形成,由于国家新的管理办法已准备下达,故在明确审批权限后公司将及时批复设计审查意见。设备物资的主要贮备和供应工作已基本完成,物资材料基本送达现场。正根据工程进展进行查缺补漏。各建设单位完成了施工、监理的招投标工作,并签订了相应的施工和监理合同。今年将有142家施工企业参与2010年农网35千伏及以下项目的施工,计划投入施工人员达23132人。

根据公司工程建设进度计划, 2010年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计划完成16.64亿元投资,占总投资计划的46%;无电工程计划完成6.13亿元投资,占总投资计划的6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南电网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