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电监会对浙江进行环保专项督查

2010-12-06 10:55来源:电监会办公厅关键词:电监会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环境保护部、电监会等九部门部际联席会议的统一安排,按照《关于联合督查2010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的通知》(环明传〔2010〕7号)要求,11月22日至26日,电监会牵头组成的联合督查组对浙江省2010年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环保专项行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浙江省政府及此次抽查的温州市、宁波市政府的专项行动工作汇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围绕重点整治内容,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3个市8个县(区、市)的20家企业,其中重金属排放企业 9家,减排重点企业9家,固体废物处置利用企业2家,饮用水源地1个。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浙江省在2010年环保专项行动工作中,着力加强对重金属污染排放企业的整治力度,强化对污染减排重点行业的监管,努力改善流域和区域环境质量,环保专项行动取得明显成效。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做好的工作,向浙江省政府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