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北极星电力招聘网让电力大学毕业生找工作不再难

2010-12-14 09:49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电力大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经济增速放缓、能源需求下降,煤炭市场价格自10月下旬开始加速回落,加上下半年两次电价上调的作用,电力行业的成本压力有所缓解,盈利能力开始步入回升的通道。但是,受需求下滑的影响,发电设备利用小时数加速回落,导致电力企业又面临新的压力。此外,经济形势恶化,不但使上调电价难度进一步加大,而且增强了明年下调电价的预期,从而对电力行业盈利能力的回升构成一定威胁。因此,电力行业的就业压力相当的大,而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就业压力更像是一座大山,让我们寸步难行。

参加过n+1次的招聘会被拒绝了n+2次,我对工作开始慢慢的失去了信心,没有了大学时期的热血沸腾,开始在虚拟的网络打发自己的时间,日复一日,在一次偶然的页面跳转中进入了北极星电力招聘网,抱着最后的幻想在网上投递了几封简历,然后浏览到了华电双选会的信息,抱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早起参加了这次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人还是一样的多,人山人海,被吓到了,抱着不能白来的态度,在体育馆转了一圈,眼前一亮,来参加的都是电力行业的企业,还有一些电力行业的名企,中国电力科学院,阿尔斯通,中国风电集团,这样心中向往的工作胜地,胆怯的和企业的人事经理沟通,似乎感觉自己就像是一张白纸,还好企业的人事经理态度都和很好,耐心的给我解答我的疑问,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对工作的渴望好像在心里慢慢的蔓延,自信心仿佛重新被点燃,通过这次会议自我感觉良好,最应该感谢的应该是通过网络发布华电双选会的北极星,很感谢他们对我们应届生的周到服务,也很感谢企业的老师们对我的点拨,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早日找到工作。

写点感想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像我一样的毕业生,尽快走出来,也向大家推荐北极星,希望更多的同学通过北极星找到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通过网上找资料知道北极星的一些历史,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相互转告给身边的朋友,北极星电力招聘网电力招聘网友一个非常适合刚毕业学生的校园招聘板块提供的电力名气的招聘信息,电厂,供电公司,电网,国企==大家心中向往的工作胜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大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