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会展正文

PCIM展会调研数据为行业产品推广把脉

2010-12-14 11:06来源:中国自动化网关键词:电力电子PCI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力电子行业已经融入到了未来众多核心技术。欧洲,美国和日本无疑是这个行业的领跑者。从去年德国纽伦堡举办的PCIM-Europe的展商构成来看,共有来自50个国家的255个参展商,德国和美国的展商数量位居前两位。作为国际展商的美国公司来到德国参展,数量占总数的22%,可见该国在此领域的位置显赫,也体现出PCIM在业内的认同度颇高。

以往的经验认为,展会的地域性特点很强,欧美国家由于文化特征相似,技术差距小,更容易实现互通。中国国内的电力电子行业是怎样一种情况呢?在上海举办的PCIM-Asia的调研数据显示:大部分参展企业为国际展商。这主要是由于很多该行业的外企在中国都已设立了办事处,地域性的限制正被淡化。同时也反应出国内的电力电子行业与国际水平仍存在一定差距。

由于87%的观众来自中国东南地区,行业构成的数据便可以反映出以上海为中心的辐射区域对市场的需求。位列前三甲的分别为运动与传动(22%),测试与控制(11%),电子产业(10%)。由此发掘出该地区对该行业具体分支的需求,使企业对该地区的推广工作更有针对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