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国电集团控股企业龙源电力牵手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全新打造风电火电人才强军

2010-12-16 13:44来源:北极星电力招聘网关键词:国电集团龙源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源集团)成立于1993年,是中央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国国电集团公司的控股企业,是以大力发展风力发电为主的新能源发电企业,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风电开发投资经营主体。2009年7月经国资委批准,龙源集团完成整体改制,并于2009年12月10日在香港H股主板成功上市。

龙源集团目前控股企业108家,其中火电2家,风电96家,潮汐发电1家,生物质发电1家,地热发电1家,光伏发电1家,科技类企业6家,其中在京单位4家,分别为中能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福霖风能工程有限公司、龙源(北京)风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龙源(北京)碳资产管理技术有限公司,主要承担风资源评价、工程设计、咨询、设备招标,风电机组的调试检修以及CDM项目和太阳能项目的开发工作。

龙源集团是中国最早开发风电的企业,在全国27个省、区开展新能源业务,截至2009年12月底,龙源集团风电装机容量达到450万千瓦,有70个大型风电场分布于全国20个省区。经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等机构联合评审,“龙源风电”品牌荣获“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目前,龙源风电已排名亚洲第一,世界第五,颇具影响力。

龙源集团拥有两座火力发电站,装机容量187.5万千瓦。同时积极发展其他可再生能源,拥有排名世界第三的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东海龙源生物质2×1.2万千瓦秸秆发电项目和西藏羊八井1000千瓦新型地热发电示范项目。太阳能光伏发电产业已在国内青海、新疆、内蒙古、甘肃等资源丰富地区开展前期工作。龙源集团业已形成了以风力发电为主导,火力、潮汐、秸秆、地热、太阳能等多元发电方式并举的发展格局。

龙源集团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奉行“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科学人才观,不断健全完善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的体制机制,为各类人才搭建事业发展平台,真诚欢迎有识之士加盟龙源集团,为中国新能源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龙源电力通过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招聘合作,借助于互联网进行全国招聘。之所以龙源电力会明智的选择北极星电气招聘网,主要看中了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在电力行业的专业性,以及丰富的专业高端人才储备和良好的网站整体评估。他们通过调研得知,北极星电气招聘网是国内电力行业求职会员最多、访问量最大的招聘网站。日均浏览量超过40万PV,拥有超过60万个人注册用户。于是,果断地提出与北极星电气招聘网合作,并坚定地认为通过此次合作,一定能为龙源电力网聚更多的人才精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龙源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