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太阳能控制器企业正文

丹佛斯新型制冷控制器(ERC)荣获2010年ASERCOM能效奖

2010-12-31 16:3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丹佛斯新型制冷控制器ASERCOM能效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0月12日在德国Nürnberg,欧洲制冷零件制造联盟ASERCOM在Chillventa举行的“冷链的可持续发展”研讨会,授予丹佛斯自动控制2010年“ASERCOM能源能效奖”。

ERC102对于商业制冷装置来说是一种具有革新性的控制器,设计的目的是通过控制该装置的各个能源消耗部分来使制冷器达到最大的能源效率。该装置是一个微型计算机,用来操纵、最优化和保护设备;它受到商店营业时间,客户行为,产品要求,环境温度以及其他可选择的因素的影响。

在一个标准的门玻璃商人那里经过测试发现,用新型的控制器代替它的保密控制系统可以节能达52%。与现存的成本相同的制冷控制器比较,丹佛斯提供了一种可以掌控大量参数而且并入了“智能化”的控制器,期待着在世界范围内有着数百万机组运行的目标市场里可以实现更大的节能。

ERC因设计成极具吸引力的大范围多功能以及全球认证的产品,从而成为市场上最多功能,拥有最大能效比和最具灵活性的电子制冷控制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丹佛斯查看更多>新型制冷控制器查看更多>ASERCOM能效奖查看更多>